新宁县一渡水镇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0-06-30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扬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扬南)为切实保障一渡水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渡水镇从政府各个部门抽调责任心强身体、素质好的工作人员,成立以武装部长伍宴锋为队长的一渡水镇专职消防队,并配备消防衣、灭火器、全新消防车等专业消防设备。

火场如战场,为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救援能力强的专职消防队,6月28日,一渡水镇专职消防队全体队员组织开展消防演练。伍宴峰队长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首先伍队长对全体成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全体队员补充消防理论知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演练开始,在接到模拟火情后,全体队员穿着统一服装,带好消防设配,火速赶到火情地方。消防车到达后,队员迅速铺开消防水管,架接消防枪,对模拟地点进行灭火扑救。全场演练,紧凑有序,效果明显。

此次演练,提高队员们的消防救援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实战能力,消防队决定以后每月要举行一次消防演练,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高水准的专职消防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