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5 16:4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凯)4月15日,邵阳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邵阳县检察院在振羽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设主题展台和展牌展板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不仅关系到国家利益,更关系到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若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要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当天下午,该县检察干警来到芙蓉学校,围绕国家安全的意义、国家安全谁来守护、如何保守秘密等知识进行宣讲,多维度展示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帮助学生们正确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