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两所一中心”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琼璐) 5月28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两所一中心”党支部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五化”支部建设,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委员李龙行同志主持,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当月党费“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及创建文明单位相关知识。支部书记陈名雄同志以《践行监管民警的初心使命》为题给到会党员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到会党员结合创建全县党建示范点,以党建为引领做好监管工作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局机关党委李进华同志到会进行指导,他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得很成功,主要体现在:一是“学”有深度,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议”有新意,能联系工作实际出“金点子”,三是“做”有新力,通过学习,党员决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推动监管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