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免费酒 被查酒驾摩托车

【时间:2019-05-17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5月16日,是龙溪铺镇赶集的日子,龙溪铺街上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特派民警在此维持交通秩序,对重大安全隐患,重点违法行为常抓不懈。

11时25分许,民警在检查一辆女式摩托车时,发现女式摩托车后面的搭乘人手中拿着一个小酒瓶,里面还剩余些许劲酒,民警询问得知,搭乘人系驾驶员李某国的老婆,搭乘人称,今天赶集有推销劲酒的,说免费品尝劲酒,其老公品尝了一小瓶,没喝完,就给带回家再喝。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李某国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其测试结果为45mg/100ml,属于酒驾,且李某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登记注册的摩托车,民警将驾驶员李某国带到办公室醒酒,并对进行安全教育,将摩托车依法予以暂扣,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对酒驾重点违法行为顶格处罚,给予李某国罚款2400元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