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戈锐一行到北塔区检察院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5-01-29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阳)1月26日,北塔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戈锐一行到区检察院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作了专题汇报。

  张戈锐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该院2014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年来,该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健全完善了以廉政风险机制为重点的各项制度,狠抓廉政文化教育,开展专题党课、道德讲堂、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谈心、推出廉洁先进典型等系列活动。检察长坚持每月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每季度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廉洁自律集中学习,每半年召开一次例会,每年干警层层述职述廉,严格监督执法办案行为,及时防控廉政风险。良好的工作作风使得检察队伍在省、市、区组织的多次明察暗访中保持了良好形象,连续多年零违纪、零举报、零投诉,被邵阳市委评为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

  张戈锐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规定动作扎实到位,廉政教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廉政检察文化氛围浓厚,机关作风优良,推出身边典型人物的做法新颖。希该院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查办辖区内职务犯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