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发酒疯 殴打路人被拘留

【时间:2014-12-31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看到路人在等车,就邀请别人坐车,这是好事呀,且慢,他是喝醉了,人家不愿意坐,就大发酒疯,拳打脚踢的。12月30日,隆回县的彭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12月29日22时许,受害者邹某在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等出租车时,就看到一辆牌照为“湘EJJ06学”的利群驾校教练车停靠在路边问他是否坐车,见司机醉醺醺的样子,便不愿意上车。不想司机跳下车,用车钥匙砸伤邹某鼻子部位,又猛踢了几下邹某的大腿部位,好像还不解恨,还扇了一个耳光。

  接到报警后,隆回县中心派出所治安队立即赶到现场,将司机带回派出所。经查,司机彭某系醉驾,彭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