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法院“三加强”促进干警作风建设

【时间:2013-03-19 14: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近年来,邵阳县法院从提高法院司法队伍素质、创新队伍管理方法出发,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公正司法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了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该院制定完善了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民生生活会制度、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岗位履职承诺制度、目标考核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来规范党风廉政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该院成立纪检监察小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贯穿于法院工作始终,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上级的文件精神,狠抓司法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学习教育。全院队伍廉洁从政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三是加强政务公开。该院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对办案质量监督,在法律服务窗口庭室推行办案质量跟踪卡制度,当事人通过监督表格及时反馈意见,该院加大查处力度,使工作作风每年有新提高,有效地树立了法院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