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开展“公正司法为人民”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3-03-13 1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近日,北塔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以“公正司法为人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当前,各项工作如火如荼,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为加强对集中宣传活动的指导,北塔区检察院成立了由检察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开展“公正司法为人民”集中宣传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要求要用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的语言和事例全面宣传该院公正司法的举措和成效,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据悉,北塔区检察院将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宣传本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在全面加强法律监督、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大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宣传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和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服务保障民生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