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法院着力打造“数字化法院”

【时间:2013-03-12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近日,邵阳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应用新《法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学习的内容包括立案系统、审判业务系统和文书校对、书记员办公、司法统计、文书模板制作、录入检查、归档、诉讼费管理系统等,为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提升干警信息化水平,实现办公自动化,提高办公办案效率而努力。

  该院认真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使全员干警掌握了现代化办公技能,同时有助于提高办案效率与办案质量,提升法院工作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法院的信息化建设是运用现代科技提高法院审判管理和效率的重要手段。通过组织学习,全院干警对新的信息管理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审判流程网络录入、案件查询、电子审批、数据统计等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将以审判流程的自动化管理为重点,高效运用系统,加快办公信息化处理,提高工作效率,取得工作实效。

  据悉,该院党组领导高度重视综合信息管理化建设工作,为确保此次组织学习的效果,提出了高标准、高起点要求,同时制订了详细的计划,针对院领导、庭室负责人、法官、书记员、司法统计员、档案员等不同人员,分部门、分批次、分阶段组织进行,为打造“数字化法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