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3-03-11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阳 李安东 于双元)3月6日,武冈市司法局陈立纯局长一行亲自到龙溪镇司法所指导社区矫正工作,与该镇21位社区矫正对象一道认真学习了《湖南省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并在学习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每个矫正对象听得都非常认真,并对重点部分扎实地做好笔记。

  学习结束后,该镇司法所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前往龙溪敬老院做公益劳动,有的扫地,有的挑砖,有的砌砖,大家干劲十足把敬老院的围墙修复好,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高度评价。

  该镇武装政法委员李安东同志强调,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与服务,就是要通过与社区矫正机构的共同努力,把矫正对象改造成一个守法公民,使这一特殊群体焕发出巨大的活力,成为和谐社会的一分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