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和市罡大公证处“送温暖”入监舍

【时间:2012-12-16 1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12月12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和市罡大公证处的同志来到市劳教所开展“送温暖”活动,把从局机关和所属各单位捐献的衣服、鞋子分发给缺少衣物的劳教人员。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下降,我市部分劳教人员缺少御寒衣物,亟待得到救助。市司法局在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开展向劳教人员“送温暖”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共捐得衣物356件,鞋子32双,现金2000元。收到“温暖牌”衣物,劳教人员感动万分,纷纷表示一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早日走出高墙为社会做贡献。

  同时,市罡大公证处的同志还与10名劳教人员开展“一对一”帮教活动,宣传有关法律和政策,引导他们遵规守法,安心服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