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倾情为民办实事

【时间:2012-12-03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11月29日,武冈市文坪镇新联村委会议室里掌声阵阵,投资40余万元的新联村主干道竣工座谈会正在进行,这是武冈市司法局为该村群众兴办的又一件大实事。

  今年以来,武冈市司法局将建整扶贫工作与深入群众、转变机关工作相结合,组成群众工作站深入文坪镇新联村听民声、解民难,走访15个村民小组、340户村民,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倾情开展机关干部结对扶贫活动,发动局机关干部捐钱捐物,走访慰问困难户。并着力在政策法律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监督、环境整洁劝导、新农村建设指导等8个方面搞好服务,着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落实人民群众合理诉求,使群众工作站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与此同时,竭力为民办实事,千方百计筹措资金100万元,铺设自来水管道4000米,修通村级公路600米,硬化村组公路4800米,现该村每个组(院落)都有水泥路相通,90%以上的农户家门口都有水泥路相连,极大地优化了生产生活环境,赢得群众的交口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