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便民小分队冒雨进村化积案

【时间:2012-05-04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益媛 刘贻湘)5月3日上午,武冈市司法局副局长欧定权带领该局司法便民小分队5人冒着倾盆大雨在武冈市秦桥乡杉木村等村、院落排查矛盾纠纷,梳理陈年积案,帮助群众解决春耕生产所遇到的难题。

  为使政法系统开展的“一包双联”活动获得明显成效,政法单位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抢抓时间化解矛盾积案。便民小分队当天调处了林某和廖某因排水所引发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通过排查已掌握8起潜在的积案,便民小分队对积案进行了认真分析,从维稳角度进行风险评估,定人、定时进行梳理化解,干部冒雨解民难,所到之处深受群众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