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级法院为建设法治邵阳提供司法保障

【时间:2011-10-11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周盖雄)10月8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确定,全市法院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为建设法治邵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一要带头认真学习。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领导能力。二要带头真抓实干。全体干警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落实党代会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三要带头司法为民。全体法官和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宗旨,畅通利民便民诉讼措施,努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四要带头发扬民主。全市法院要全力整合司法资源,圆满完成省高院和市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带头公正廉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越位,确保廉洁司法和办事,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