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出台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

【时间:2011-07-28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董德荣 张正兴)7月21日,城步县委、县人民政府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批转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文件精神,及时批转印发了中共城步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关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
  该规划明确了开展第六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原则,提出了十大主要任务,指出了法制宣传教育对象和重点对象,对2011年至2015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作具体的步骤和安排,制订实施规划的措施。
  据了解,实施好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是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按照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要求。为确保“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建立法治县、法治城市目标的实现,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有效的法治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