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律师事务所争创“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单位”

【时间:2011-07-24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7月中旬,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展示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律师、法律工作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民主法制建设,维护基层社会稳定和谐,提升法律服务队伍的整体形象,该局在律师服务行业中开展“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单位”创争活动。
  
  争创“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单位”工作由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领导,成立“一把手”负责的领导小组,并召开争创“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单位”工作专题会议,确保此项工作有组织、有保障。活动中律师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钻研业务,苦练内功,抢占市场份额;实行政务、财务、事务公开制度,完善服务承诺制度;规范内部运行机制,提高律所科学管理水平;服务态度热情耐心、细心咨询、认真负责;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推行为民、便民、利民措施;重视人才培养,建立学习型律所;工作人员仪表端庄,工作环境整洁;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该局通过活动充分发挥每位工作人员的能动作用,出色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了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了服务水准,积极挖掘在争创“群众满意服务窗口”活动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受群众监督、为群众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