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坚持“三个结合” 深入推进党务公开

【时间:2011-07-20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近日,为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党务公开工作的透明度,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坚持“实事求是、面向基层、内容真实”的原则,在确保公开内容不涉及党内秘密和违反组织纪律的前提下,科学编制公开目录,确保公开内容做到“三个结合”。
  
  坚持党务公开与创先争优相结合。结合行政执法、服务群众的职能,广泛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着力公开党员干部履行职责、遵章守纪、办事作风等内容,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实效。
  
  坚持党务公开与政务公开相结合。注重依托政务公开开展党务公开,以党务公开促进政务公开。坚持凡属党务公开要求公开的内容,都最大限度地予以公开。确定了党组织决定及执行、党的思想建设、党组织管理、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工作情况等八方面内容。
  
  坚持与服务党员群众相结合。我们始终把服务党员群众贯穿于党务公开全过程,一边倾听群众呼声,开展服务工作,一边收集和反馈群众的意见和要求,逐个调查研究解决,定期进行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