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1-06-29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6.26是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力营造禁毒氛围,6月26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在儒林广场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设立咨询台、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警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主题为“依法禁毒、构建和谐”。该司法局的宣传活动从“禁毒知识与危害”、“禁毒的法律法规”、“拒绝毒品的方式”等多个方面,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关爱生命。宣传现场,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挂图,细致阅读工作人员散发的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禁毒知识。在宣传现场,司法干警为前来观看的群众不时宣讲禁毒知识和发放“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单。此外,城步电视台26日晚还向全县播放禁毒广告。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把识毒、防毒、禁毒的知识传播到了千家万户,促使“依法禁毒,构建和谐”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宣传禁毒知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唤起全民禁毒行动,同时震慑毒品犯罪,最大限度减少毒品需求和危害。使广大学生和群众深刻地认识到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吸毒是违法行为,且有害健康。动员广大学生和群众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群众们纷纷表示,举办大型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刻体现了国家对于打击毒品危害的决心与态度,我们老百姓自己也应该在平常生活中对禁毒及毒品危害进行宣传,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对毒品的抗拒和警惕。积极依法参与禁毒斗争,努力实现禁毒目标,为创建平安城步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