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时间:2011-06-22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宗建 吴勇 杨运琼)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55周年,也是我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笔者近日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看到,该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精神和部署要求,积极创建先进学习型党组织。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的学习能力和知识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该局通过订阅了《法制周刊》、《人民日报》、《法制日报》、《湖南日报》等20多种报纸、杂志、书籍,同时发动全体司法干警大量收集、捐献书籍、杂志,并腾出一间办公室,建立起了一个环境优美、书籍种类较为全面的图书馆,进一步方便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需要。今年上半年该局共安排了5次学习中心组专题讲座,组织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执政理念,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等学习内容。
  
  通过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内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的学习氛围,提高了自我素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全局的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