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县域警务工作

【时间:2020-06-30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6月28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下阶段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

会议对前期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联系督导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进行部署。

谢伟宏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把扎实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全力做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中心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严格按照“省统筹、市为主、县落实”和“下沉两级”的要求,从严落实全省、邵阳市、邵东市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邵东公安工作和各警种各单位工作实际,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各项措施在邵东尽快落地见效,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全力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加强工作督查,严格工作考核,对照省厅、邵阳市局工作要求和《邵东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实施方案》《邵东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考评办法》,加强工作指导,强化工作督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掀起全警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新高潮,全力确保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生效,推动邵东公安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又快又好发展;各派出所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尽快召开乡镇(街道)警务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邵东市公安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联系督导工作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