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法院法警大队从严治警再创佳绩

【时间:2014-12-31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宏峰)近日从邵阳中院传来佳讯,邵东县法院法警大队在市中院法警支队组织的年度考评中勇夺第一,这是邵东法警大队在去年荣创“五星级警队”后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

  今年来,该院法警队从不同方面强调对法警工作的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强化服务意识,强力保障审判:第一院领导高度重视,大队班子团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培养队伍过硬作风;第二强化政治思想教育,确保队伍素质过硬;第三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通过中长跑训练及其它有氧运动,极大提升了法警队员的个人身体素质,同时苦练各项业务技能,如射击、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第四精心组织,严密布置,确保警务活动机关安保安全零事故;第五警队在完成警务工作之余,鼓励干警勤思考多动手,提高理论水品写作能力,全年共发表信息调研材料20余篇,其中国家级2篇、省级8篇。

  一年来,全队警员不畏艰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院党组和上级法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法院院党组的重视及指导下,县法院法警大队已塑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法警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