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

    【时间:2024-03-29 13:3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3月28日,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

    宣讲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形成及丰富内涵、重要意义、根本遵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引导和帮助与会人员全面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下一步,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将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认真贯彻执行党在新时期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求融入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良好局面,推动邵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洪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