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深入货运企业拧紧交通安全“弦”

    【时间:2024-03-21 11:0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3月19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检查期间,民警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从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及车辆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排查车辆、驾驶人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风险,督促货运企业负责人加强对车辆的监管及跟踪管理,主动配合交管部门做好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同时,民警组织货运企业负责人、驾驶人开展警示教育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驾驶人普及超载、超速、酒醉驾、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深度剖析辖区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给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敲响警钟,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