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斑马线前不礼让,撞伤行人负全责

    【时间:2024-03-20 10: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斑马线是行人的“生命线”,也是驾驶人的“警惕线”。斑马线前驾驶人应该提前减速,观察斑马线上行人的情况,可现实中总有一些人缺乏安全意识,不顾他人安危,争一时之快冲过斑马线,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

    2024年3月6日,邵东市城区金龙大道与湖南路交叉口路段,74岁的阮某正在斑马线上行走时,尹某驾驶小车行驶至该处没有减速,将正在经过人行横道的阮某撞飞,事故造成阮某全身多处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经交警认定,驾驶人尹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同时,交警依法对尹某“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