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10:1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凯)3月13日,邵阳县检察院到塘渡口镇孟家塘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秀美邵阳县植树造林添新绿,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根据“三填二踩一提”的技术要点抬树入坑、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夯土踩实,接连合力栽种了300余株苗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昂首挺立,在温暖的阳光下展现勃勃生机,推动着邵阳县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向前。

    下一步,邵阳县检察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播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着力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助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进一步打造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地更净的画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