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16: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慧琳)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单位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新邵县检察院开展了以“花漾检察绽芳华 文艺传承保初心”为主题的检察文化建设活动。

    活动现场,部分院领导和全院女性干警、书记员、职工齐聚一堂,与大家面对面交谈、拉家常,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申晓强表示,女同志是新邵县检察院的“半边天”,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工作中彰显巾帼风采。

    活动还举行了“检味儿谜题 等你来猜”猜谜语活动。20个与检察工作密切相关的谜语隐藏在会场各个角落,优先找到谜面的人员进行现场猜谜,尽享解谜乐趣。大家积极参与,积极寻找谜面,认真思考作答。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多项检察工作以及工作涉及的专业术语等多个方面,既考察了大家对检察工作的了解程度,又锻炼了大家的思维能力,富有乐趣且与检察工作充分结合。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新邵检察文化内涵,激励该院全体女性干警、书记员、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发作为,展现巾帼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熹珩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