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04 10: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凯)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反邪思想意识,切实提高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袭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1月3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在镇振羽广场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为群众普及邪教的危害、特征和如何防范邪教的方法。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还对扫黑除恶、利剑护蕾相关工作进行了宣传,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共建平安邵阳。

    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