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摩托车被盗,邵东公安破案追赃抓惯犯

    【时间:2023-07-13 13:1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爽)近日,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邵东警方经缜密侦查,抓获一盗窃摩托车惯犯,一举破获近期发生在邵东市宋家塘辖区的盗窃摩托车案2起,并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

    今年7月份以来,宋家塘派出所接连发生摩托车被盗警情,这引起了警方的重视。办案民警龙斌、肖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2起盗窃摩托车案的嫌疑人特征、作案手法都十分相似,经过一段时间的线索摸排,最终锁定了唐某晶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近日在城区某广场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唐某晶如实交代了在今年4月份刑满释放后,因一直无业导致没有经济来源,便又滋生盗窃摩托车卖钱的念头。自7月以来,先后到邵东汽车西站、衡宝路高铁桥进行盗窃,将盗得的摩托车停放在西站背后偏僻小巷,其中1辆摩托车还未来得及销赃,就被办案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晶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