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不畏酷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3-07-04 17: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您好,麻烦靠边停车。您未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请您把帽子扣好,安全骑行。”7月3日,在新邵县银三角路段,执勤交警正在提醒过往车辆人员注意交通安全。

    图片1.jpg

    集中整治期间,新邵交警大队在城区秩序常态化交通管理的基础上,从基层中队抽调警力,组成8个执勤小组,铁腕整治。同时,大队长罗招兵带队不定时督导督查,突出整治城区主干道及人行道机动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违规停放;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闯红灯、逆行;摩托车打高杆晴雨伞、不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将交通安全法制宣传贯穿于查纠交通违法、疏导交通秩序的全过程。通过宣传教育与严管严治相结合,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市民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出行的意识。

    图片2.jpg

    截至目前,民警先后查处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车辆乱停乱放、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0余起。通过强化管理,城区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