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组织驾校学员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06-30 11:0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李娜)6月28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组织安顺驾校50余名学员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互动体验交通安全,让学员们体验到不一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宣传民警组织学员们观看了近年来邵东市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让学员们直观地感受到违反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酿成的悲剧以及交通事故现场的惨烈,以案为鉴使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交通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从思想上绷紧交通安全之弦,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随后,宣传民警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交通事故展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示、盲区事故展示等多个展区。在民警的带领下,学员们还亲身体验了汽车安全带体验、心肺复苏模拟急救、模拟驾驶体验、VR乘车等体验项目,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位体验,认识到酒后驾驶、超速驾驶、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体验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将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