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快破涉企案件及时追损

    【时间:2023-06-27 13:0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李爽)6月20日,灵官殿派出所成功破获1起盗窃工地钢筋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及时为企业挽回损失。

    “我们桥上的几千斤钢板不见了!”灵官殿派出所接辖区某桥梁负责人报警,称工地建材被盗。此案涉及金额较大,为最大限度地挽回企业经济损失,接警后,灵官殿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走访及视频调查。

    办案民警刘春聪推断,数量这么多的钢筋被盗,如果没有交通工具,单靠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以此为突破口,民警延伸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一辆白色小货车有作案嫌疑。循线追击,办案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雷某谋。

    经连续多日蹲守,灵官殿派出所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雷某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雷某谋路过灵官殿镇县道桥梁时发现囤放在桥头的钢材,便心生贪念,想倒卖赚钱。他趁人不注意,偷偷将钢材装上自己的皮卡车,盗运至某回收站进行变卖,当天共运了1280公斤,获利3000余元。

    目前,邵东市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雷某谋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