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大力整治张贴“涉黄小卡片”违法行为

    【时间:2023-06-27 12: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爽)6月21日早上,在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多个小区,居民早上起来后发现自家门上被人贴了涉黄“小贴片”,造成各个小区居民产生不满情绪,大家在业主微信群气愤地发言声讨。

    对于此类违法犯罪活动,邵东市公安局始终保持“零容忍”,邵东公安紧盯民情民意,了解到这一事件后,立即安排专人专班第一时间开展调查,红土岭派出所办案民警李建兴带领民警、辅警赶到小区及周边商户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后发现嫌疑人踪迹,迅速锁定1名违法嫌疑人,在魏家桥镇某商店内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抓获。

    通过依法审讯,李某如实供述了在邵东城区内张贴招嫖“小贴片”并从中获利的违法事实,在带领违法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周围群众对红土岭派出所破获该案的效率大力称赞。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