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交警开展高考前交通秩序整治夜查行动

    【时间:2023-06-06 10:4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又是一年高考时,这个夏天又将有一群披荆斩棘的逐梦人,朝着自己的梦想奋力前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6月5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高考前交通秩序整治夜查行动,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该大队采取“定点查+流动巡”模式,严格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查验、检查,重点查处酒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飙车“炸街”噪音扰民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查纠违法的同时,执勤交警向广大驾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酒醉驾危害和高考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维护高考交通秩序,安全文明有序出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及休息环境。

    据统计,该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起,有力地打击了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考生高考期间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