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1 17: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慧琳 张江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系列活动。

    5月30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申晓强、未检办检察官陈芳菲等一行人到新田铺水尾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我的身体我做主,大家要学会勇敢说不”。活动现场,检察官陈芳菲采用案例剖析、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性侵是什么、如何预防性侵、如果遇到应该怎样做,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性侵法治课。

    同时,申晓强等还为该校部分学生送去了书包等文具,给孩子们送上一份六一礼物,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认真学习。 

    5月31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在湾田广场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全方位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强制报告制度等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接下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