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检察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1 11: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曾锦)5月29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在湾田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条等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网络、书信、走访等信访渠道,信访事项处理流程、时限等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正确行使权利、依法文明理性表达诉求、合法合理维护权益,全面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进程。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下一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树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理念,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促进信访工作在法治轨道上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