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治理违规“老头乐”

    【时间:2023-05-29 15:0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5月25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老年代步车”违法行为及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结合辖区实际,在辖区多个重点路段,特别是邵阳县人民医院门口,通过定点检查及巡逻管控的方式,对“老年代步车”违规上路行驶、载人、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针对违法上路行驶的“老年代步车”,交警大队民警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面对面宣讲及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拒乘非法营运车辆。

    当天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查处“老年代步车”违法行为13起,拖移车辆7台次,宣传教育群众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群众安全通行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