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参观活动

    【时间:2023-05-29 10:3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5月26日,邵东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及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全院党员干警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主题展厅,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及反面典型案例图片资料。每一个案例、每一件展品、每一篇忏悔书,都在全方位、多角度地提醒党员干警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地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

    在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中共邵阳地方组织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倾听了邵阳地区英模人物的革命故事,传承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随后,在宣誓厅内,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部部长陈秧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回望邵阳党的历史 争做党的忠诚卫士》的专题党课,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实,向党员干警们深入介绍了邵阳地方党史的发展脉络。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场精准入心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检察事业中去,为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