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套牌报废车违法行为

    【时间:2023-05-27 12: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5月23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根据车主提供的线索,查获一起无证驾驶套牌报废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湘E1***8号牌的车主吴某来到大队处罚中心处理其违法行为时,向民警提出她近日并没有途经牛马司镇,却收到了在牛马司镇的车辆违法信息,所以怀疑号牌被他人冒用,请求民警核实处理。

    收到通知后,二中队立即开展行动,根据湘E1***8号牌搜索到该套牌车辆在牛马司镇的行经路线后,执勤人员便开始长时间地摸排走访,最终在路边发现了停靠的嫌疑车辆。由于车内空无一人,执勤人员便立马调取监控,顺藤摸瓜查到了该套牌车辆的驾驶人谢某,并通知其立马到交警大队来接受处理。

    经查,驾驶人谢某无证驾驶车辆,且驾驶的面包车多年未年检,系报废车辆,加上悬挂其他车辆号牌这一行为,共计三项违法行为。目前,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依法查扣该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谢某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6500元,同时予以行政拘留。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