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全国人大代表杨进军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3-05-26 15:4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袁晓丽)为精准对接少数民族老百姓的法治需求,5月2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杨进军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由通晓苗族语言的全国人大代表杨进军担任调解员,开展诉前调解,城步丹口法庭庭长蒋琴、汀坪法庭庭长周炬明、立案庭副庭长陈翠梅负责调解指导及诉调对接工作。

    近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秉承“以和为贵、调纷息讼、无讼促和”的理念,努力构建诉源治理新格局,不断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力争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的工作目标。2022年以来,城步法院有943件民商事案件进入诉前调解程序,调解成功515件,调解成功率为54.61%。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