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到汀坪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进军

    【时间:2023-05-26 15: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袁晓丽)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城步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付昭君,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肖卫楚一行到城步汀坪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进军。

    付昭君首先感谢杨进军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城步法院在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守护生态环境、“利剑护蕾”、打击养老诈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提升司法工作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进军对城步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城步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这一工作主线,持续优化司法便民举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法院能够持续深入乡村、校园、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对性侵未成年人、破坏企业生产经营、危险驾驶等高发案件,以案说法,提高民众的法律意识,强化民众的守法观念,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