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塘田市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5-24 15: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5月24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塘田市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a2381cff7ff33cf116732ca1ff0bb2d.jpg

    行动中,整治小组科学安排警力,合理设置卡点,在辖区内的街道、中小学路段等重点路段,采取设卡检查与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摩托车、三轮电动车等非机动车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客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逐一检查,并针对辖区重点路段和区域加强巡逻力度。对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打态势。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群众,综合执法大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提醒大家骑乘时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bb4d998a9cbadc7e492b6029e76b879.jpg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无证无牌摩托车30余辆,批评教育违搭篷、不戴头盔行为21起,有效打击无牌无证、超载等行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