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盘古坝完全小学上法治教育课

    【时间:2023-05-16 15: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小青 邓琼)5月16日,隆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廖名扬一行走进盘古坝完全小学,为学校师生上了一节法治教育课。

    法治课上,廖名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师生们讲述了保护自己的六个小妙招,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学生们普及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

    检察官通过提问、发放小礼品等方式活跃现场气氛,在与检察官的互动交流中,学生们知道了如何避免伤害、防范险情、维护自身权益,学会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了解法律的作用和意义,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