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这家店鼓励“偷男友钱喝奶茶”?罚!

    【时间:2023-05-14 18:18】【来源:邵阳长安网】

    日前湖南邵阳双清区鸾御烧仙草旗舰店因制作广告标语“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钱带我来这喝奶茶吗”,被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万元。

    处罚文书显示,当事人于2022年12月14日申请营业执照,在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商业步行街A栋1188号开设邵阳市双清区鸾御烧仙草旗舰店。2022年12月20日,湖南邵阳双清区鸾御烧仙草旗舰店在拼多多上的星亚五金店制作广告标语,广告牌上为“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钱带我来这喝奶茶吗”,随后将广告牌立于店门口,制作费用为332元。

    图片博主推广视频截图

    经查,鸾御烧仙草旗舰店去年12月14日开业至今,共有6位“探店达人”为其做过宣传,视频中均出现了立于店门口的广告牌,其中有3人将广告词“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钱带我来这喝奶茶吗”说出,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

    商家自述称,其向各“探店达人”以35元/条支付广告宣传费且为现金支付。经查,因商家无法提供支付凭证,故无法确认其广告费用。

    市场监管报解读:该广告有三点不妥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