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暨清廉建设活动

    【时间:2023-05-06 10: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戚娜)5月4日,邵东市人民法院组织120余名青年同志前往新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清廉建设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邵东法院全体青年干警参观了新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序厅”“溯源”“清正”“反腐”“亲民”“尾厅”六个主题展厅,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向干警们呈现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让大家深刻了解了“警钟长鸣”的含义。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坤丹宣读了《凝青春力量 扬清廉之风——致全院青年干警的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同志树牢清廉意识,争做清廉表率。随后,10余名青年干警代表上台公开作出个人承诺,郑重表明公正廉洁司法的决心。120余名青年同志纷纷在“青学二十大廉洁守初心”主题墙上郑重签名,承诺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此外,还通过特色廉政主题小游戏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同志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廉洁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院青年同志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夯实了廉洁从政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