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3-04-19 21:45】【来源:邵阳长安网】

    4月18日,绥宁县组织干警和志愿者在县实验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推动反邪教宣传常态化,不断提升在校生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危害。鼓励同学们带动家长共同参与扩大校园反邪教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度,揭示反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

    该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还采取集中“微宣讲”、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线上线下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截至目前,该县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多份,制作宣传展板120块,悬挂横幅150余条。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