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01 11:0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吕游 孙茵)3月31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小波作动员讲话,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泽高宣读《新邵县人民检察院“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检察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要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宣传工作,严肃查纠整改,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强化协调联动,把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与全面开展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开展好警示教育和纪律监督,宣传推介先进典型,营造狠抓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浓厚氛围,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促进新邵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