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以训促学,以学促干——隆回县检察院召开党务培训传学讲学会

    【时间:2023-03-27 10: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和党建理论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3月23日,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务工作接续培训传学讲学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参训人员切实感受到理论素养、业务能力都有显著提升……”该院政治部副主任谢东升跟大家分享了其参加省检察院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传达了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熊文辉在开班仪式上作的动员讲话,重点领学了《新时代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等课件内容,同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从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层基础保障、完善党建工作考评激励机制三个方面,着重讲解了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知识,为该院党务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厘清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对标新时代党建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与党务工作水平。要坚持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同谋划、同部署,以政治引领业务,业务融入政治,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能,推动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隆回县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探索打造“党建红+检察蓝”品牌,不折不扣把党的建设融入检察工作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