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上党课“声”入人心

    【时间:2023-03-25 13: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璐)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4日下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平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智慧》为题,为全院干警及书记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专题党课。

    image.png

    课上,王瑞平通过讲解“两个确立”“两个结合”、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让全体干警及书记员深刻领会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智慧,更好地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王瑞平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思想引领行动。要全面依法创新能动履职,做优做实做细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能,主动服务大局,为民司法,为绥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