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县检察院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25 13:3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璐)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履职能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24日下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该院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祥晖传达了全市关于“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精神,并宣读了《绥宁县人民检察院“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该院下一步作风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钟祥晖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是提高法律监督质效的根本途径,是拉近干群关系的关键要素。该院将“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重点整治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能力创新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六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将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