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4 17: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涛)3月22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在振羽广场开展了“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活动,切实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社会知晓度和公众影响力。

    活动现场,检察官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的相关内容,让群众了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婚姻家庭等一系列新规定,结合案例宣讲民事监督活动,引导人民群众通过申请民事法律监督,维护自身权益,守护美好生活。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1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丰富宣传形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拓展民事行政检察案件线索来源,真正解决群众的需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